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 梁文博出师未捷肖国栋将对丁俊晖

梁文博在第二局比赛中由于失误,主动投球认输。
梁文博在第二局比赛中由于失误,主动投球认输。

  昨天是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首个比赛日。尽管只有外卡赛和资格赛,尽管奥沙利文丁俊晖等大牌都不会露面,可仍旧吸引到众多媒体关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外停着央视转播车、联通的信号通讯车,有些狭窄的媒体中心也是人满为患、一片繁忙景象。事实证明,这个没有正赛的比赛日同样精彩。除了田鹏飞、唐俊等中国选手的出色发挥外,即便无缘正赛的小将们也大赞输球的意义——“通过比赛,我学到很多。”当然,唯一的遗憾便是出师未捷、已经告别中国公开赛的梁文博。

  作为当天最受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梁文博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7∶30进行。记者下午便电话联系了前来带队督战的中国选手教练伍文忠。早已到北京的伍指导近来一直陪在中国选手身边练球。“梁文博、田鹏飞他们今天从早上开始就在酒店练球,现在还在继续。下午六点多,我会和他们一起去赛场。”

  下午六时许,梁文博一行准时出现在赛场贵宾室进行赛前准备。他看上去很累,明显的眼袋出现在年轻的脸上。梁文博一贯的爽朗笑声也近乎绝迹,他甚至没有露出过笑容。是压力过大?还是非常疲惫?记者的耳边响起了伍文忠的话:“他是昨天(29日)才赶到北京的,有些累了,身体状态还没调整过来。”

  疲惫可以掩饰,比赛却容不得半点欺骗。面对米尔金斯,梁文博的发挥只能用“不争气”来形容,整体的防守缺陷葬送了这位球风酷似“火箭”奥沙利文的中国希望。后半段比赛逐渐找到些状态的梁文博却始终在手感上有所欠缺,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自始至终围绕着他。“我觉得后面比前面好一点,但今天总觉得台子抓不到球,自己的设想跟球的运行轨迹出现偏差。”坐在发布会现场的梁文博满头大汗,这样的结果似乎在他的意料之中,现在的他需要开始为世锦赛与丁俊晖一役做准备。“准备订机票了,回英国好好练。”

  除了梁文博的遗憾之外,昨晚传来的均是好消息。田鹏飞、肖国栋及对手退赛的曹新龙均顺利晋级正赛。其中田鹏飞下轮将对阵傅家俊,而肖国栋将与丁俊晖展开对决。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中国选手赛果

  唐俊 5∶3 特鲁姆普

  沃尔顿 5∶0 曹凯胜

  曹宇鹏 2∶5 佩特曼

  于德陆 5∶3 劳拉

  梁文博 2∶5 米尔金斯

  田鹏飞 5∶1 格雷

  肖国栋 5∶3 霍尔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米尔 | 唐俊 | 伍文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