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爆冷天才小将 唐俊:希望打到最好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外卡轮的比赛中爆出了当天的一个大冷门。英国19岁的天才小将贾德-特鲁姆普被中国外卡选手唐俊以5-3爆冷淘汰。

  特鲁姆普本赛季表现出众,在八项排名赛中获得了六项的正赛资格,并且在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中打进半决赛,其中还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

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却被31岁的唐俊给淘汰了。来自云南省的唐俊是首次参加职业大赛。

  19岁的特鲁姆普未能获得下月世锦赛的正赛资格,因此只有等到下赛季人们才能继续看到他的表现了。

  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首局在粉球上出现失误,未能打进中袋,唐俊打进黑球艰难赢下。接下来,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00分追平比分。唐俊打得愈发的好,取得了3-1的领先,其中还打出单杆64分。接下来的两局两人平分秋色。

  第7局,唐俊在拿到29分后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以一杆72分清台,这时,英格兰小将似乎找回了前进的动力。第8局,他以一个单杆48分开局,然而在击打一颗红球时失误。

  特鲁姆普在倒数第二颗红球上做了一个难度不大的安全球,唐俊有机会一举清台,但从绿球到咖啡球他的过渡并不是很好。特鲁姆普获得了机会有望把大比分扳成4-4平,然而,运气并没有站在他的身旁,最后一颗黑球失误,而唐俊顺利打进,获得了个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我并不关注我的对手,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打到最好。”唐俊说。他将在正赛首轮中面对彼得-艾伯顿。“在最后一颗黑球上,没有时间做安全球。”

  赛后,失望的特鲁姆普说:“在这个有点噪音的赛场里我打得很困难。不过他确实比我表现更好。我原本有望追成4-4平,但黑球打丢了。他的那一杆难度很大,不过看起来却很轻松。输掉比赛我当然很失望,因为过去我在这里运气还不错。我仍然无法适应球台。”

  里基-沃尔顿也以5-0横扫中国外卡选手曹凯胜。这位上海大师赛冠军在比赛中连续打出了单杆75、50、105、96和90分。

  “我的开局很不错,得分很多,因此很开心。”沃尔顿说,“所有的外卡选手都实力不俗,因此你要给自己早早施加些压力。”

  “我喜欢来中国,因为在这里我们能够得到人们热情的支持。”

  来自普雷斯顿的斯图尔特-佩特曼以5-2战胜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曹宇鹏,比赛中他也打出了单杆72、80、84和69分。

  “我的对手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不过他错失了一两次很容易打的球,这就成为了比赛的关键。”

  来自利物浦的罗德-劳勒3-5不敌于德陆。劳勒虽然打出单杆98分和54分,而于德陆也奉献了单杆76分和66分。

  “我想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事实也证明了我的猜想。”劳勒说,“他打出了好几个不错的单杆,而在几个关键局里也获胜了。首局打出单杆98分之后,我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