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双枪熄火上演打铁战 卡特哈里斯成惨败罪魁

篮网VS雄鹿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坐镇主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最终篮网主场以78-107惨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阿联5投2中得到11分,卡特和哈里斯分别拿下9分和10分。此役之后,篮网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比赛之前,雄鹿和篮网都保存着进军季后赛的理论上的希望后赛,两支球队必定会为季后赛目标殊死一搏。篮网近来状态一般,过去的15场比赛已经输掉了11场,而且球队还在小前锋位置上遭到了严重减员。而雄鹿的情况也是极其糟糕,近8场比赛仅仅取得了 1胜7负的战绩,而且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与里德也是长期缺阵。很显然,本想比赛两支球队都想踩着对方的尸体给自己存留一丝希望。

  篮网和雄鹿都是典型的外线球队,前者坐拥联盟火力威猛的外线双枪哈里斯和卡特,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以上,而后者虽然伤了里德,但两大得分手理查德-杰弗逊和维兰纽瓦更偏重外线进攻。两队在外线的较量将决定着谁能继续存留着季后赛的希望。

  而从比赛中看,篮网显然在不恰当的时候遭遇到了一个不恰当的对手。雄鹿开场手感非常之好,维兰纽瓦、查理-贝尔和杰弗逊等纷纷在外线投篮命中,建立起了领先优势。反观篮网这边,虽然卡特率先命中一个上篮,但这竟然是他首节唯一的一次运动战进球,随后无论是篮下的上篮、中投和三分远投,卡特屡屡错失投篮。而这样的情况似乎也感染给了后场搭档哈里斯,全明星控卫似乎不仅无法组织起全队的进攻,自己也陷入了单打的泥潭,但除却一个中投命中外,哈里斯一贯擅长的突破上篮也没有发挥奇效。

  首节结束后,卡特是6投1中,哈里斯是5投1中,后场双枪连续的进攻不力让雄鹿轻而易举得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随着乔-亚历山大三分球命中,篮网在首节竟然13-32落后19分之多,而这也奠定了全场的基调。比赛在第三节中段就早早成了垃圾时间,篮网最终以29分惨败对手,而76分的得分险些刷新了赛季最低分。

  到了第二节,卡特和哈里斯的状态稍稍有所回勇,两人尚能利用罚球得到零星的分数,但这对于篮网来说,只能说是杯水车薪。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哈里斯和卡特完成一个不错的配合,杰弗逊传球失误,哈里斯接球马上长传给远端的卡特,后者轻松扣篮得手,总算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些兴奋的理由。但篮网却离胜利越来越远,分差已经从19分来到了23分。

  经过半场休息之后,篮网依旧没有找回自己的手感,双枪的表现更加乏善可陈。卡特在本节干脆交了白卷,而哈里斯命中一个跳投之后也干脆玩起了失踪。雄鹿这边,杰弗逊和维兰纽瓦进攻势头不减,篮网落后的分差被越来越大,一度来到了34分。比赛也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枪拙劣的表演终于到了完结的时候。

  很显然,在这场事关季后赛生死的比赛中,哈里斯和卡特彻底迷失了。两人争相打铁,加起来22投只有6中,一共攻下19分,甚至还不如任何一个人的场均得分。在助攻方面,两人一共只送出4次助攻,对于篮网那些依赖性极强的其他球员来说,失去了不少的火力输送。当篮网在进攻中同时失去了这两把最尖锐的利器,其整体战术和比赛策略根本无从实施,一场惨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篮网根本不是一个季后赛球队。(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拉纽瓦单手强攻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杰弗逊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