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影帝不仅会进攻 联盟悍将狂赞休城防守功夫

  兰多夫最主要的进攻手段就是他的中距离跳投,可是在斯科拉的干扰下,兰多夫的投篮不再精准。

  与快艇比赛结束后,当布鲁克斯呲着牙大笑着冲着快艇球员拼命挥手说再见时,就已经标志着拉丁夜的圆满结束。其中火箭两位高效的内线功不可没,姚明完全压制了卡曼和德安德列·乔丹的进攻。

斯科拉则很好地应付了来自兰多夫的压力。

  这一切似乎都要从一个舒适的开场开始。赛前的投篮训练,球员们排成队做着低手上篮练习。斯科拉则兴奋地不断进行着行进间的扣篮。当火箭全队再次站到一排,斯科拉成了开场仪式的受邀嘉宾,他用嘴吹了吹话筒,斯科拉开始向全场观众表示他对拉丁之夜的兴奋,这场比赛也在这特殊的助威声中开始了。每一件比赛服都临时打上了拉丁之夜的印记,还不时有拉丁球迷高举着阿根廷国旗出现在球馆中央的大屏幕上。

  比赛中,兰多夫不断向后移动着脚步,用身体去试探斯科拉的防守位置。一个进攻方式灵活多变,同时还是一名左手见长的球员,兰多夫对斯科拉来说是异常严峻的考验。落位时,当姚明已经在强侧持球,斯科拉马上明白自己要立刻拉开进攻空当,给姚明制造打单机会。“我们的战术执行得很好。也许还能更好,如果我们没有集中注意力,这场比赛可能会变成一场棘手的比赛。但是我们从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处理好了这之间的关系,我们做得很棒。”赛后,斯科拉说。

  兰多夫最主要的进攻手段就是他的中距离跳投,可是在斯科拉的干扰下,兰多夫的投篮不再精准。更加强壮的兰多夫妄图用圆滚滚的身体拱出一片进攻空间,但是斯科拉却始终没有离开自己的防守位置。“火箭的防守十分出色,我想他们会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兰多夫说。

  当姚明下场休息,海耶斯替补上场,斯科拉又再次转变成主攻角色。右侧背身单打硬吃,然后突然外转身,利用娴熟的手腕姿势将球抛向固定的篮板位置,形成精确的打板。面对身高相仿的兰多夫,斯科拉的这种进攻手段屡试不爽。

  “我们训练了几天,这帮了大忙。”斯科拉说。面对强劲的对手,斯科拉同样保持着强大的篮板掌控能力。第四节还剩7分30秒,火箭以96比68领先了28分,比赛过早地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快艇后场的4名球员眼看火箭进行回防,不紧不慢地去争抢后场篮板球。正当4个人犹豫不决时,斯科拉已经再次回身,迅速夺去了这次宝贵的进攻篮板,上篮得分。98比68,火箭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了开场以来最大的30分。“他们从一开始就领先我们,并迅速启动,我们根本无法追上他们。”兰多夫说,他以往“20+10”的能力在斯科拉面前完全受到了限制。最终斯科拉9投6中拿下13分,在“板爷”海耶斯在场的情况下,依然抢下了6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