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赌博公司热捧09中超 看好鲁能卫冕国安赔率飙升

  2009年中超联赛重新开始之后,境外的赌博公司也开始关注中超联赛。日前,某境外权威的赌博公司为中超球队开出了夺冠赔率,山东鲁能在这份赔率表中排名第一,赔率为1赔2.5。本赛季一直希望可以重新找回感觉的长春亚泰仅仅在中超豪强中排名第六,其夺冠赔率为1赔36。

  在这份夺冠赔率表中,紧随山东鲁能之后的是北京国安,赔率为1赔6,从其与山东鲁能的差距就不难看出,在境外赌博公司眼中,山东鲁能是具有绝对的实力的。此外,已经获得两连胜的天津泰达仅仅名列第四,排在他们前面的是上海申花。上赛季的最大黑马陕西位列第五,排在亚泰之前。在这份排名表格中,八星大连居然位列最后,赔率为1赔201,排名甚至不如升班马重庆力帆、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