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生病湖人76-86不敌老鹰 马刺86-87不敌黄蜂

  与东部凯尔特人和骑士一路高歌猛进不同,西部前两名马刺和湖人却在昨天同遭败绩。老鹰队抓住科比生病的机会以86∶76击败了西部领头羊湖人;保罗越过两名防守者的绝杀,帮助黄蜂以87∶86击败了老辣的马刺队。

  毕比投中了一个科比式的不可思议的三分球:球在篮筐上弹起,碰到篮板后落入了篮筐。这就是毕比整场比赛的疯狂写照,他投进了幸运的三分球,全场砍下了21分。本场获胜让老鹰拿到季后赛门票。而连续的客场之旅,让湖人的科比胃不舒服,他全场19投仅7中,得了17分和8个篮板,继上一场打网队只拿下14分后又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86分也创造了湖人赛季最低得分。

  马刺队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但在最后7.1秒,他们却未能防住全明星后卫保罗的最后一投。保罗越过两名防守者,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投入了篮筐,在绝杀马刺的同时也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目前,在争夺西南赛区冠军的竞争中,黄蜂仅落后领头羊马刺2.5个胜场。

  湖人输球不影响他们在西部第一的地位,但让他们拉大了与联盟头名骑士队的差距(2个胜场差),而马刺的输球客观上帮助火箭队缩小了与马刺队的差距(0.5个胜场差),看来,“西南王”的争夺远远没有结束。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比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