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购世界第一右后卫 中场天王耐心耗尽闹转会

    搜狐体育讯 麦孔与皇马,这两个名字越走越近了。在西班牙媒体多次曝光有望赢得大选的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意将这位国米球员带到伯纳乌后,球员方面终于做出了回应。“皇马对麦孔的兴趣是的确存在的。”麦孔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意大利一款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不过皇马并不是唯一对麦孔感兴趣的俱乐部,因为情况很明显,麦孔是这个位置(右后卫)上的世界第一。”


  目前皇马的主力右后卫是拉莫斯,替补是萨尔加多,后者今年夏天很有可能会被清洗,因此引进一名右后卫对皇马来说十分必要,而且如果麦孔加盟,拉莫斯还可以移至中路去与佩佩搭档踢中后卫。“麦孔的加盟能给皇马后卫线带来一系列变化。”《阿斯报》分析道,该报认为弗洛伦蒂诺引进麦孔的另一个用意还在于打压巴萨——目前巴萨的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在西甲炙手可热,但在巴西国家队却被麦孔牢牢压制。

  但得到麦孔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根据国米俱乐部内部的消息,马德里方面的确表达了求购麦孔的初步意向,但得到的回答是坚定的“NO”。为了表明态度,国米将皇马的求购意愿与俱乐部的决定都在第一时间通报给了麦孔,并同时表示,俱乐部正在考虑为麦孔加薪。麦孔目前的年薪是350万欧元,合同2012年到期,这一次,国米准备将麦孔的年薪提升至500万欧元,合同年限也延长一年。

  让人感叹的是,在追求其他俱乐部球员方面,皇马始终保持着高涨的热情,但对自己的球员,皇马却无动于衷。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已经多次在媒体上表示自己的首选是留在皇马,并却始终没有得到回应,无论是现任主席博鲁达,还是准备参加大选的候选者,都没有向他做出哪怕只是安抚性的暗示。“我并没有与AC米兰签约,这只是一个传闻而已。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帮助皇马反超巴萨,以及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卡纳瓦罗十分无奈地说,“如果谁想做点什么,那么他们可以去跟我的经纪人谈,我和皇马合同要到6月才结束,皇马并不是世界上最后一家俱乐部。”

  卡纳瓦罗今年已经35岁了,他没有太多时间等待,而范德法特则不一样,这位26岁的荷兰中场之前连续表达了离开伯纳乌的愿望,但现在,他改变了注意,决定等到今年夏天皇马大选结束后再决定去留。“我听到了很多关于我希望加盟切尔西的传言,这都不是真实的。”范德法特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也不会做出决定,因为今年夏天皇马将发生一次大变革,新主席将上台,而不出意外的话,不重视范德法特的拉莫斯也见过被新主帅取代,谁知道届时会发生什么呢?万一到时执掌皇马教鞭的是一位“范德法特迷”呢:“所以,到时候再说吧。”(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孔 | 卡纳瓦罗 | 伯纳乌 | 范德法特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