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替补出场拿下11分 篮网主场78-107惨败雄鹿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双方经过四节较量,篮网主场78-107惨败于雄鹿,易建联替补上场拿下11分2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卡特仅得9分,哈里斯10分,洛佩兹10分10个篮板;雄鹿队的杰弗森29分10个篮板,维兰纽瓦拿下20分,塞申斯13分,亚历山大16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在前3次交锋中,篮网2胜1负。目前,雄鹿31胜43负排名东部第10,篮网30胜43负排在东部第12位,雄鹿刚刚遭遇5连败,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篮网也遭遇4连败,进季后赛已经没有多大希望,这是一场失意球队之间的较量。另外,易建联面对老东家,他的表现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比赛开始后,雄鹿队率先发起进攻,杰弗森中投不进,贝尔摘下篮板,塞申斯中投得分,卡特强行上篮还以颜色。维兰纽瓦快攻命中之后,篮网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客队一波10-1的攻击波把比分变成14-9,篮网将比分追成13-14之后,雄鹿再次打出18-0的进攻狂潮。首节比赛结束,篮网13-32落后雄鹿。

  次节,易建联外线远投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一球,维兰纽瓦一记爆扣将场上分差拉大到20分。篮网请求暂停布置战术,但效果并不理想,双方交替得分,雄鹿抓住主队的失误,近一步将分差拉大,本节还有6分33秒时,安德森将阿联换下。上半时比赛结束,篮网37-60落后23分。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卡特投篮不中,杰弗森中投得分,紧接着,他又打出2+1,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8分,37-65。篮网的进攻不见起色,失误频频,随着维兰纽瓦中投命中,分差达到31分之多,46-77。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篮网53-84落后雄鹿。

  最后一节,里德诺跳投未中,埃尔森补篮率先得分,阿联顶替海耶斯上场,此后直到官方暂停,双方失误都很多,仅亚历山大和易建联的罚球各得两分,55:88。易建联三分命中,罗伯茨强攻得分,阿格尔罚球再添1分,篮网打出6-0,不过分差太大,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比赛结束,篮网主场78-107不敌雄鹿。

  

  双方先发:

  雄鹿:维兰纽瓦,加祖里奇,贝尔,杰弗森,塞申斯

  篮网:卡特,安德森,哈塞尔,洛佩兹,哈里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卡特 | 安德森 | 哈里斯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