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岳金库力挺女排选兵重用新人 称蔡斌做法有胆识

“他敢这么做 有胆识”
“他敢这么做 有胆识”

  晨报讯(记者 周松)蔡斌这一次将众多老将排除在外,有球迷认为缺少人情味,不过辽宁女排老帅岳金库却表示全力支持!

  在蔡斌上任之后,岳金库对于年轻后辈的做法表示出了赞许,“蔡斌年轻,观念也很新,这次重用新人,在以往是不敢想的,是需要足够的魄力和勇气的!以往的奥运冠军一代毕竟已经老了,想打造新的冠军队伍,就得重新开始,给更多年轻人机会。这么做说明蔡斌有见识、有胆识!”

  此次辽宁女排的王一梅和楚金玲入选,岳金库表示并不意外:“王一梅的特点很鲜明,又是奥运成员,入选没意外;另外,楚金玲在联赛里表现相当出色,也是当打之年,虽然以往在国家队三进三出,但不是实力的原因。

现在看,这两个孩子将是未来国家队的顶梁柱,希望她们能够把握好机会,到了国家队刻苦训练,能够像杨昊、刘亚男和张越红这些师姐们一样,未来也拿个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回来!”

  中国女排16人集训名单

  主攻:楚金玲、李娟、惠若琪、赵燕妮

  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尹萌、罗瑜

  二传:魏秋月、沈静思

  接应二传:王一梅、张磊、曾春蕾

  自由人:张娴、王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金玲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