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轮 滇将唐俊爆冷进入32强

  昨天,200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打响,“云南第一杆”唐俊在外卡轮以5:3战胜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晋级32强,爆出首日比赛最大冷门。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唐俊,他说:“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能赢下来,我很满意。

  这是继去年中巡赛总决赛杀入决赛之后,唐俊给云南球迷带来的又一大惊喜。去年总决赛亚军的成绩让唐俊得以获得中国赛一张宝贵的外卡,职业生涯首次参加世界职业大赛。出发前,他说:“我心态很平静,能参加本身就已经是胜利,结果不必想太多。”

  昨天,记者还联系到专门从昆明赶到北京为唐俊加油打气的云南球迷钟仁华,他向记者介绍了比赛的情况:唐俊表现沉着冷静,首局比赛特鲁姆普关键时刻留下袋口粉球,唐俊抓住机会上演绝杀取得开门红。第三局剩最后一颗红球时比分落后,但唐俊不慌不忙做了一杆斯诺克,对手果然中招,唐俊又是一杆制胜。最令人叫绝的当数第八局的最后黑球,特鲁姆普失误后唐俊上手一杆致命。钟仁华说:“我们一行有8人,都是唐俊的朋友、粉丝,他的胜利让我们感到很开心,他为云南人争了光,我们会继续支持他。”

  唐俊赛后一如既往地淡定,他说:“今天自己状态调整蛮好的,心态方面比较平静,从比赛中我学到如何调整自己状态。其实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李金教练告诉我们一个解压的方法,就是比赛中有压力的话就多做深呼吸,我感觉这招挺管用的。”唐俊说。

  特鲁姆普赛后曾抱怨说自己受到场地冷、有杂音的影响,对此唐俊表示,“我很投入,我没感觉受到影响。”至于对手,唐俊则说,“他今天发挥有一两局挺好,但是有些不适应场地,整体一般。”

  今天,唐俊的对手是2002年的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我对对手并不是太了解,因此我只考虑自己,无论结果如何,打好每一杆。”他表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云南 | 钟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