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演逆转 伍兹夺冠创收视高峰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在落后五杆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夺得了职业生涯中第66座美巡赛冠军奖杯。而伍兹上演大逆转的这场好戏也创造了高尔夫赛事收视的新高。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是伍兹在因手术休养8个多月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伍兹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王者霸气。

  据尼尔森媒体调查称,这场比赛的电视收视率创造了自去年美国公开赛后的最高值。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与“黑马”里科-梅迪亚特展开了19洞的残酷附加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拖着伤腿最终夺冠。

  而湾丘的收视率也比去年高了23个百分点。去年,伍兹也是在这里凭借小鸟球夺冠。另外,这轮比赛也超越了2008年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伍兹因伤都没有参加这两项大满贯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