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斯威尔单杆127分仍落败 米尔金斯进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米尔金斯对阵乔斯威尔,比赛中虽然乔斯威尔单杆打出127分,但最终4-5不敌对手,米尔金斯搭上晋级正赛的末班车,在首轮的对手将是亨德利。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延续了上场对阵梁文博时的快节奏,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打出64分最终成功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乔斯威尔状态不见起色,米尔金斯继续控制着主动权,66-0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了。

  第三局比赛开始,经过了两局沉寂之后,乔斯威尔在这局手感有所起色,但米尔金斯状态同样不俗,两名选手陷入苦战。乔斯威尔50-26领先时,米尔金斯获得上手机会,在拿下11分后出现失误,错失了逆转的机会,乔斯威尔连得20分最终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开始,尽管上局斯威尔扳回一分,但是这局米尔金斯成功掌握主动,60-9拿下这局,在上半场比赛中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休息后乔斯威尔在这局率先找到了状态,轻松上手后单杆拿下31分,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中,最终乔斯威尔在关键时候稳住阵脚69-1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第六局比赛开始,米尔金斯开局不错很快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9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乔斯威尔表现出超强的得分能力,单杆连得81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出色的进攻手感令其再次占据主动,两杆拿下9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开始,乔斯威尔很快便获得了上手机会,随后惊人的围球能力单杆拿下127分,也是本届比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

  决胜局开始,米尔金斯没有在给对手机会,单杆连得7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最终以总比分5-4险胜乔斯威尔,晋级正赛后米尔金斯将对阵亨德利。

  附:乔斯威尔VS米尔金斯具体比分

  10-72(64), 0-66, 70-37, 9-60, 69-15, 81(81)-9, 0-91(57), 5-83(78)

  (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米尔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