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申花超强封杀阵容:李玮峰遭疑 王大雷豪车露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申花俨然已经成了中超“好莱坞”,尤其在本年度亚冠和中超开赛后,球队成绩不佳再加上种种负面新闻,N多的“XX门”让老板朱骏头疼不已。如今,中超开赛申花1胜1负,亚冠也是1胜1负,这样的成绩与申花赛季前的几千万投入不成正比。尤其在引进外援方面,被寄予厚望的小赫莱布等人直到现在还没有证明自己,申花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差。最近,申花又将队长杜威下放,而主力前锋郜林还在预备队训练,主帅贾秀全很无奈,因为他手里没有人可用。然而,朱老板也该回忆一下,自他上任以后,申花封杀了多少大牌球员?而又有多少人因此而离开申花?算下来,申花在朱骏掌控前后因为各种因素放弃的大牌球员足以组成一支球队与现在的申花抗衡!

  门将:王大雷

  2007年8月,当时颇受朱骏器重的王大雷因为开了一辆与自己身价不相符的车进出俱乐部引起众人的猜疑,自那之后就消失在了申花队的大名单中。2008年,王大雷在几场关键比赛中显得毛躁并出现多次低级失误,也从此与主力门将无缘。新赛季王大雷饱受伤病困扰,申花也一直使用年轻门将张晨和邱盛炯。不过申花历来有封杀门将的习惯,在朱骏入主前,前国门刘云飞和虞伟亮都曾被封杀。

(责任编辑: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