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糟糕巴西队伟大塞萨尔 世预赛巴西1-1厄瓜多尔

  世预赛的强队都在获胜?这个规律昨天被打破了,巴西队居然成了这个“耻辱榜”的代名词。在基多挑战厄瓜多尔的巴西队,全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尽管巴普蒂斯塔曾经帮助巴西队取得领先,但是终场前还是被厄瓜多尔扳平比分,巴西队已经两轮没有在南美区世预赛上取胜了。

  一段时间以来,巴西主帅邓加饱受争议,巴西国内甚至传出了这位硬汉即将下课的消息,可见公众的态度。本轮比赛,或许能够坚定巴西国内继续倒邓的态度。全场比赛,巴西都被厄瓜多尔压制,门将塞萨尔成了表现最抢眼的巴西球员。厄瓜多尔的进攻打得水银泻地,只是在最后一个环节卡壳,无论单刀还是门前的必进机会,都被塞萨尔神奇挡出。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厄瓜多尔全场比赛33次射门,塞萨尔至少7次做出了高难度的扑救动作,如果不是这样神奇的表现,巴西早就被打成了筛子。

  巴西本场比赛相当走运,顶住对方的猛攻后,第72分钟,巴普蒂斯塔大力抽射击中对方门柱,皮球弹回后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反弹入网。但这个幸运的进球并没有帮助巴西取得胜利,第88分钟,塞萨尔扑出对方前锋铲射,但随后被厄瓜多尔的诺沃亚补射空门入网,比分最终定格在1∶1。

  巴西媒体对这支国家队相当无奈,赛后给予了抨击:“如果说保守算是一种战术,那么邓加连战术都不配谈,巴西队在他指挥下根本没有固定的风格和套路。”然而最丑陋的并不是缺乏战术,而是巴西队居然连进攻的勇气都没有,下半时后半段全部球员居然都退到后场防守,五星桑巴竟然成了丑陋的代名词。

  目前,巴西媒体都在猜测邓加何时会下课,尽管邓加执教以来,每逢死到临头,球队都有起死回生的表现,但这次恐怕很难再出现奇迹了。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邓加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