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国赛米尔金斯再爆冷 海盗步梁文博后尘

  北京银行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资格赛中,罗伯特-米尔金斯5比4险胜乔-斯威尔晋级正赛首轮。昨日爆冷淘汰梁文博后,状态回勇的米尔金斯再度力克强敌。“海盗”虽然遗憾落败,但打出127分领跑单杆榜。

  米尔金斯曾经在2006年世锦赛打出过满分147,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属于中上游球手,不过现在已经江河日夕,世界临时排名已经降至56位。世界临时排名第20位的爱尔兰老将斯威尔如今状态正佳,前不久的威尔士公开赛获得亚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

  虽然在排名上有巨大的差距,但米尔金斯在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状态非常出色,昨日淘汰世界临时排名第24位的梁文博。本场比赛首局,米尔金斯打出单杆64分先拔头筹,此后他又在第二局66比0完胜,总比分2比0领先。

  面对状态极佳的对手,斯威尔在第三局有所起色,在球势混乱的局面下一直保持领先。不过米尔金斯在决胜时刻获得制胜机会,可惜在清彩球时叫位失误错失良机。此后斯威尔抓住了机会清台至粉球获胜,扳回一局。

  第四局米尔金斯再度发威,在领先局面下打出单杆44分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1领先。第五局比赛,斯威尔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1分取得领先。此后的拉锯战双方都有失误,最终还是乔斯威抓住了机会锁定胜局。

  经过五局比赛后斯威尔也进入了状态,在第六局打出单杆81分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不过米尔金斯在第七局又有出色发挥,凭借单杆57分再胜一局,4比3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斯威尔在第七局再度发威,轰出单杆127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这也开始以来的最高单杆得分。但在最后一局比赛,米尔金斯没有再给斯威尔机会,打出单杆78分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苦战。

  连续淘汰了两位比自己排名高出20位以上高手,米尔金斯晋级正赛后将在首轮对阵球王亨得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