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荣膺英格兰年度最佳 费迪南德复出战乌克兰

  在球迷参与投票的英格兰国家队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鲁尼无可争议的荣获国家队年度最佳。而他在曼联的队友中卫费迪南德,也恢复了训练,有望参加与乌克兰的预选赛比赛,目前英格兰队内士气高涨。

  英格兰年度最佳球员是由英格兰赞助商Nationwide冠名主办的,依靠着过往4场比赛的7粒进球,曼联前锋毫无悬念的获选。

自从17岁代表英格兰第一次登场到现在,23岁的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50次。

  获奖后的鲁尼表示:“如果球迷能够显示像去年包括上周六那样的支持水平和忠诚,对球员会有很大的帮助。在温布利大球场踢球,有球迷和祖国在背后支持,我无法形容那种支持的重要性。我很高兴拿到这个奖,尤其是这是由球迷投票选举的。但如果没有我的英格兰队友、卡佩罗和其他教练的支持和帮助,我是不可能得奖的。”

  然而,鲁尼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队友费迪南德将有望在本周三复出,这意味着曼联中卫不仅能赶上与乌克兰的世界杯预选赛同时也可以参加本周末与维拉的联赛关键一战。

  费迪南德已经恢复了训练,并且接受了背伤的进一步治疗,因为背伤,费迪南德没有参加周六对斯洛伐克的热身赛,而是由西汉姆联中卫厄普森将其顶替。但在与乌克兰的比赛时,曼联中卫将回归与特里重组顶级中卫搭档,而在周末,费迪南德将与维迪奇为曼联的争冠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