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贾秀全“下课”警钟敲响 申花主帅遭遇信任危机

  联赛首轮,幸运逆转升班马江苏舜天后,虹口的看台上响起了“下课”的喊声,或许那只是球迷发泄的不满。不过,客场又输给了成都谢菲联,让贾秀全的日子真的艰难起来。因为这一次,是从申花高层口中传出来的:“如果下一个主场拿不下山东鲁能,应该会有人对此负责,首先当然是教练组。

  包括亚冠和中超,新赛季亮相的申花踢了4场球,战绩为2胜2负,这样的成绩单显然不能令人满意。从场面上看,申花的排兵布阵引来外界质疑,用人也缺乏亮点。而在成绩的压力下,队内各种矛盾突现。身为“第一责任人”的贾秀全,遭遇信任危机自然很正常。

  与此同时,贾秀全在俱乐部内部的地位也变得微妙起来。亚冠客场输给鹿岛鹿角,投资人朱骏第一时间在酒店安慰了老贾。但兵败成都后,两人之间却几乎没有交流,连晚餐时也未能坐到一张桌子上。同样奇怪的是,不知为何,随后贾秀全给球队放了一天假,自己飞回北京的家中,昨天才刚刚返回康桥基地。

  面对传闻,投资人朱骏却表示:“我有足够的耐心,大家要给申花时间。”他甚至还提出,“今年输15场也无所谓,就当作磨合球队嘛。”不过,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如果申花一个赛季真的输掉15场,别说争冠,连保级都是个问题,贾秀全当然不可能真的把它当作“护身符”。

  有队内人士透露,贾秀全已经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的压力越大。赛季前申花的投入不算小,尤其是早早就开始前往土耳其集训,朱骏是很想有所作为的,但现在却踢不出什么东西,甚至可以说糟糕。如果接下来打鲁能和水原三星,申花还是输的话,贾秀全下课走人也不意外。”

  不过,现在还要考虑的是,即便申花解除贾秀全的主帅职务,谁来顶上也是一个问题。有人想到了总经理吉梅内斯,2007年他就是新申花的第一任主帅,“当时把他请回来,也有这方面的考虑,随时可以接替贾。”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