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2850米高原主场难倒桑巴军团 1-1战平厄瓜多尔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队客场和厄瓜多尔战成1:1,积分滑落至第四位。赛后,邓加声称对手在海拔2850米的高原主场虽给“桑巴军团”带来了困难,但球员的低迷状态和战术的错误安排,才是巴西队这场平局的最大问题。

    本场比赛,与其说是巴西队被对手逼平,不如说是逼平了对手。整个上半场,巴西队的攻势雷声大,雨点小,基本没给对手造成什么威胁,几名巴西球星的表现,更是让人不敢恭维。除了两脚不靠谱的射门,小罗全场碌碌无为,组织传球还不及罗比尼奥,更谈不上代替因伤缺阵的卡卡。下半场开始,“野兽”巴普蒂斯塔一时让邓加看到了获胜希望,但随后的比赛突然变成“一边倒”,变成了厄瓜多尔围攻巴西队大门。

    如果不是门神塞萨尔在比赛结束前的几次精彩扑救,巴西队很可能就被对手创造了“高原神话”。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邓加的战术再次遭受巴西媒体的批评和质疑。

    南美区预选赛本轮战罢,取胜的阿根廷和智利积分超过巴西,排名分列二、三位,巴拉圭则继续领跑南美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