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贾秀全回应下课传闻 朱老板承诺三年无下课顾虑

  贾秀全逼近下课时间?当外界传言风生水起的时候,当事人贾秀全却还浑然不知。“谁说我要下课!我现在很好啊。”30日晚,贾秀全在电话里轻松作答,“老板承诺我三年不下课。”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贾秀全坦承他承受了很大压力。

从亚冠赛场到中超赛场,申花的表现一直难以令人信服,而贾秀全也背负了很多的骂名。关于用人失误、引援失败、布阵混乱、打法难看等等,身为主教练贾秀全必须承担这些责任。

  “我是主教练,有些责任必须由我来承担。”贾秀全曾经这么表示。但是也有媒体开始质疑:这是贾秀全的球队吗?“我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内,贾秀全反复这般强调。

  但是在兵败成都谢菲联之后,关于“倒贾”的声音多了起来。对于下课,贾秀全一直表示:职业教练已经习惯了这一切。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中超首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申花球迷就毫不客气地喊出了“下课”的口号,这让假装没有听见的贾秀全一直很郁闷。而在成都回来之后,有媒体报道贾秀全已经逼近下课时间。

  “下课?我没有听说啊。老板(朱骏)承诺我三年不下课啊。”刚刚从北京回到上海的贾秀全一副很“天真”的样子。就在打完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之后,贾秀全中途返回北京,与家人小聚。今天回到上海,申花训练一切照旧。

  有知情人士说,在贾秀全回到上海之后,朱骏并没有找他谈话,更没有在任何场合涉及过深层次的话题。一直在公开场合口口声声力挺贾秀全的朱骏,这次的举止有些反常。据了解,在输给鹿岛鹿角后朱骏曾与贾秀全深谈了一个多小时。但这一次,两人还没有过多交流。

  更让人好奇的是,此前媒体报道贾秀全与申花的新合同是一年。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是三年”。这中间为何出现不同版本,难道是“申花制造”的有一个阴谋?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