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争霸

中国赛:希金斯上演惊天逆转 连扳五局淘汰对手

[组图:希金斯大逆转晋级]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14点30分,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首轮于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对阵中,希金斯连扳五局上演惊天大逆转,5-4淘汰汉密尔顿,次轮将对阵傅家俊和田鹏飞之间的胜者。

  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正赛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两人首局比赛,汉密尔顿在防守过程中表现出色,并以68-2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和第三局希金斯状态依旧没有起色,汉密尔顿则以56-49和80-41连下两城,比分方面3-0领先希金斯。第四局希金斯在单杆得到21分时选择防守,而汉密尔顿随后却拼高难度远台进攻上手,单杆50分笑到最后,总比分4-0领先希金斯手握五个赛点。

  第五局希金斯顶住压力对手出现失误后上手单杆50分胜出,成功的挽救了一个赛点;第六局希金斯在率先得到上手机会后单杆打出92分的高分,从而零封对手再度挽救赛点;第七局希金斯第三次挽救赛点,他在这一局手感依旧火热,单杆88分胜出,又一次零封对手,将比分扳为3-4;第八局希金斯再度获胜,第八局凭借一杆58分胜出,这样百巫师上演惊天大逆转,连扳五局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附希金斯VS汉密尔顿全场比赛具体比分:3639-72(47), 28-66(66), 41-80, 21-66(50), 70(50)-8, 92(92)-0, 88(88)-0, 67(58)-5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