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再伤一前锋欧文仍落选 铁闸能否出战成疑

本特over?
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的前锋们一个个像中了魔咒一样,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纷纷因伤离场,现在中锋位置上只有一个克劳奇和被卡佩罗临时征召入队的达伦-本特,不过据英格媒体报道,本特也伤了!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31日早上英格兰国家队的训练课上,本特在和队友做一些常规练习的时候突然想卡佩罗表示自己受伤不能继续训练,此后本特一瘸一拐的回到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不过本特的伤势目前仍然没有确定。《泰晤士报》表示,本特的受伤让欧文在一次有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机会。

    不过《每日邮报》的一条消息粉碎了人们对于欧文回到国家队的期待,他们表示,卡佩罗已经征召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进入国家队来顶替受伤的达伦本特,而卡佩罗也透露,克劳奇将会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如此算来,阿邦拉霍已经算是英格兰的第五中锋了,卡佩罗即使都到了征召第五中锋入队的份上,也不愿意使用欧文,看来他回到国家队的希望真的就此破灭了。

  除了锋线之外,英格兰阵容中的其他位置也不同程度的遭受伤病的困扰。目前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仍然不确定能否出战对阵乌克兰国家队的比赛。曼联后卫背部旧伤复发,尽管目前只是轻微疼痛,但是不要忘了,费迪南德曾经因为背伤在本赛季休战了一个月的时间。


  从费迪南德这几天的训练情况看,费迪南德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尽管为了保险起见卡佩罗没有让他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登场,但是费迪南德能否出现在对阵乌克兰的赛场上仍然是个未知数。

  在伤病问题上英格兰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脚踝受伤的赖特-菲利普斯已经恢复训练,在前锋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小赖特如果能够及时伤愈那么对于英格兰的进攻来说也将是一次有力的补充。(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欧文 | 达伦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