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能大战前有喜有忧 王晓龙合练米利安小胖伤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31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继续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以备战周五与申花的比赛。训练中鲁能有一好一坏的消息,老伤号王晓龙参加了球队合练,而王永珀还在进行着慢跑恢复。

幻灯:鲁能备战申花崔鹏红发闪亮 队员玩躲猫猫

  在鲁能队员中今天最扎眼的要数崔鹏,他染了一头红发,流海上更是染上了蓝色。热身后鲁能便进行了“躲猫猫”的游戏,训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不过随后的对抗让队员们笑不出来,图拔对技战术的细节要求很严格,不断地叫停训练纠正着队员的错误。

  今天米利安因身体不适并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在场边踱步看着队友们挥汗如雨。而另外几名伤员刘金东、王永珀和矫哲则进行着慢跑恢复,这其中刘金东和王永珀都是老伤复发,队医表示,“没有大问题,但需要时间恢复。”

  此前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拉伤,但图拔上场比赛坚持用刘金东打首发,而替补出场的王永珀则再次拉伤了大腿。王永珀也曾无奈地表示,“还得听教练的。”而面对压力图拔无疑希望几员大将能尽快恢复,这也造成了王永珀休6天踢30分钟再休6天的尴尬情况出现。

  不过令人欣喜的是,球队之前的伤员王晓龙今天参加了球队合练,在5对5的半场对抗中王晓龙状态也不错,多次获得了射门机会,但却失去了准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刘金东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