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于大宝在葡萄牙欢度生日 父母相伴许下神秘愿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日报道) 葡萄牙当地时间的3月29日,于大宝在本菲卡度过了自己21周岁的生日,这一天是农历的三月初三,他的父母陪伴他度过了快乐的1天,这也是3年来他第一次在家人的陪伴之下度过生日。

  一个月之前,于大宝的父母从国内飞到葡萄牙探亲,这也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快乐。虽然去年大半年他都缠绵病榻,但如今他已经开始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来,父母的到来更是给他带来幸福的阳光。“我来这么久,父母还是第一次过来看我,他们也没有出过国,我正好带他们好好玩一玩。”

  能够跟父母一起过一次生日,对于常人来说这是很简单的事情,但于大宝走上足球道路之后,这样的机会就不多了。2年前他孤身一人远渡重洋来到本菲卡,生日这一天就更不可能跟父母团聚了。“过去都是跟朋友一起过,今年太难得了,爸爸妈妈都在这,这是我出国踢球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了。”于大宝说,不过他光顾着高兴却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居然忘记拍照,“过去每年都照,今年给忘了,就朋友拿手机拍了两张,我还没拿到呢。”

  说是庆祝生日,其实于大宝也过的很简单,就是跟父母、朋友在一起吃了一顿饭。“也没什么好庆祝的,一起吃顿饭我就很满足了。”于大宝说,“葡萄牙这边的生日蛋糕甜死了,欧洲人特别能吃甜的,中国人一般是接受不了的。”他笑着说,“父母这次来的时间不长,但能跟他们一起过一次生日我觉得很幸福了。”


  过生日总是要许愿的,于大宝说他的确有愿望,但对于愿望的内容他神秘的说,“这个是不能说的,如果说出来,愿望就不灵了,你们等着看吧。”过去的2008年对于于大宝来说充满坎坷,他已经踏入了21周岁的门槛,相信他一定会祈祷自己在这一年万事顺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成功的杀回本菲卡俱乐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