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魔力口香糖助肖国栋爆冷 称胜在丁俊晖发挥不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3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3月31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晚上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肖国栋意外以5比3战胜“师兄”丁俊晖,挺进16强。

  “这场比赛,主要是他发挥得不好,如果他发挥得好一点,我可能没有这么幸运……我有的球的确比较幸运。”赢得比赛,肖国栋的心情非常不错,整个发布会中,他都保持着笑容,对于自己的取胜,他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对手发挥不好。

  比赛中,肖国栋不时地砸吧着嘴,因为赛前有报道说肖国栋由于牙疼,和霍尔特的比赛是吃了止疼药才上场的,因此,对于他的“伤情”,众多记者也是非常关心。不过,这次肖国栋表示,自己砸吧嘴并不是因为牙疼,而是吃了口香糖。“口香糖可以缓解压力吧。”

  也许,正是口香糖的魔力,带给了肖国栋好运。在比赛中,肖国栋多次出现翻袋等高难度进球,而这也直接为他带来了胜利。特别是第8局中,对方已经大比分领先,他需要清台才能以1分反超险胜,然而面对一颗高难度的贴裤粉球,肖国栋再次显出了自己的准度。而说道那颗球,小将表示,“那时候,我什么都没有想,就是想着要打进它。”

  其实,按照肖自己的说法,他在刚上场的时候,也有些不适应,面对这么多观众,还有场上的灯光,都不太适应,也有点紧张,只是丁俊晖显得更加的紧张。“比赛其实没有达到训练中的效果,但我一盘盘地去适应,最终还是赢了下来。”

  和丁俊晖一样,肖国栋也常年在英国打球,“因为可以和各种各样的高手对决,我也学到了很多的经验,在和他们大比赛中,我的防守各方面也得到了磨练。”

  对于接下来可能面对奥沙利文,肖国栋并没有太多担心。他说“我现在心态比较好,已经进前16强,已经放开了,我希望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