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曾与曼联米兰双雄擦肩 偏爱尤文却遭拒

  如今已经贵为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他的经纪人透露,9年前曼联曾经试图引进瓜迪奥拉,而西班牙人当时则一心想加盟尤文图斯。

  爆料的是瓜迪奥拉的经纪人马里亚-奥罗比吉。

他透露,在2000年的时候,弗格森找过他和他讨论引进瓜迪奥拉的可能性,不过曼联当时并没有太好的耐心,很快就不再跟进了。当时对瓜迪奥拉有兴趣的还包括了意甲的米兰双雄,不过瓜迪奥拉本人最想去的球队却是尤文图斯,当错过了转会的机会之后瓜迪奥拉懊恼不已。

  在00/01赛季结束的时候,瓜迪奥拉决定离开巴塞罗那,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公开了自己的决定,从那时候开始奥罗比吉不断收到了电话:“第一个电话是国际米兰打来的,然后是AC米兰、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和阿森纳。我和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代表都谈过了并且他们支付给我了一张空白支票。莫拉蒂在确认瓜迪奥拉和国米能签约之前甚至都不想放我走。”

  “然后,瓜迪奥拉期待已久的尤文图斯的电话打来了,瓜迪奥拉跟我说:‘我想签约尤文,薪水少一点也没有关系,这是我人生的梦想。'在后来的会面中,只有我、莫吉和莫吉的儿子参加了最后的谈判。尤文图斯推迟了决定的日期,他们想先敲定齐达内的转会。最终尤文图斯改变了主意,瓜迪奥拉只能转投布雷西亚,事后证明他的意大利之旅并不愉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罗比 |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