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谢亚龙正式就任中体董事长 中体产业股票已停牌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3月30日晚,中体产业正式发布公告谢亚龙当选新任董事长。中体产业昨日已停牌,停牌前股价报10.59元。

  由于王俊生董事已到退休年龄即将离开,所以当天的董事局会议对谢亚龙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一事进行了投票表决。

结果谢亚龙以全票通过当选新任董事长。

  有内部人士称:“作为唯一候选者,谢亚龙当选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因为涉及到董事长的任命,董事会必须要走一些流程,所以经过了几次会议才正式通过。”

  在2月26日中体产业进行的本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中,就提出了《关于选举谢亚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的议案。因为谢亚龙此前并不是中体产业员工,只有先当选董事才具备出任董事长的资格。该议案在中体产业3月14日的第二次临时会议中也经审议得到了通过。从提议到当选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谢亚龙正式当选中体产业董事长,可谓是一帆风顺,而且时间短得惊人。

  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在2月26日开始这份年薪155万元人民币的全新工作。虽然谢亚龙此前没有相关的从商经验,但他从政界转投商界,此前在体育事业方面的人脉也许将帮助中体产业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在谢亚龙上任后,中体产业曾一度出现过连续涨停的局面。股民曾一度调侃说“谢亚龙上任以来中体还没跌过”。不过在专业人士的眼里,涨停与否其实与谢亚龙并无太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