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世预赛非洲球迷踩踏事故 科特迪瓦全国哀悼三天

  北京时间3月30日,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科特迪瓦主场对阵马拉维的比赛前发生球迷踩踏事故,造成22人死亡,132人受伤。科特迪瓦总统巴博的发言人热·库利巴利在昨天宣布,巴博总统决定将4月1日至3日定为科特迪瓦全国哀悼日,以悼念在阿比让足球场踩踏事件中的死难者。


  昨天凌晨,记者就发生踩踏事件的原因,连线了当时正在现场的阿比让当地日报《SuperSports》的记者奥罗·坎比亚。奥罗说:“当时看球的球迷实在是太多了,这其中有很多是拿了假票或者是根本没有票的球迷。很多没有票的球迷给球场安保人员塞钱,请求他们放行。遗憾的是,他们(球场安保人员)竟然这样干了。而买票的球迷却只能在入口处等待,愤怒的球迷最终一拥而入,导致了踩踏事件的发生。”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罗 | 巴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