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31日综述:中国德比丁俊晖告负 卫冕冠军遭横扫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0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结束了第二日比赛,丁俊晖不敌肖国栋输掉中国德比首轮出局,卫冕冠军马奎尔遭横扫。此外,希金斯上演神奇逆转,黑马唐俊负于老将艾伯顿。

  丁俊晖在首轮比赛对阵肖国栋,后者在外卡附加赛中表现出色,淘汰了世界临时排名第26位的霍尔特。结果丁俊晖发挥欠佳3比5失利,第一次在世界顶级赛场输给中国内地球手,三年来的内战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

  经过两年来在英国的历练,肖国栋有了长足的进步,能够战胜丁俊晖绝非完全靠运气。虽然丁俊晖的发挥并不理想,但也是肖国栋给他造成了足够的压力。除了2005年丁俊晖以外卡身份参赛夺得冠军,肖国栋是晋级中国公开赛16强的唯一一位中国外卡球手。

  世界排名第二的卫冕冠军马奎尔今日遭遇滑铁卢,0比5惨败于老将哈罗德爆出大冷门。这场比赛马奎尔几乎是无从发挥,仅有的几次机会也没能把握好。他认为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自己似乎一直都没有好机会。

  希金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也险些0比5被汉密尔顿淘汰,不过他比马奎尔幸运,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比4取胜上演了神奇大逆转。被逼入绝境的希金斯在后五局先后打出单杆50分、92分、88分、60分和58分,逆转的同时展现出一代大师的风采。

  外卡附加赛中爆冷击败英国天才小将特鲁姆普的中国球手唐俊今天没能继续黑马之旅,3比5负于前世界冠军艾伯顿。虽然落败,但唐俊还是得到了艾伯顿的赞赏,认为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球手,这场比赛打得很好,只是缺乏大赛经验。

  前不久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的卡特今天有出色发挥,以5比0战胜老将邦德,而且每盘球都是一杆制胜。另一位种子球手、本赛季巴林锦标赛冠军罗伯逊涉险过关,5比4战胜了在比赛中连续两局单杆破百的格林。

  另外两场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5比2战胜曾经获得中国公开赛亚军的科普。本赛季上海大师杯冠军沃顿继续在中国的神奇之旅,不仅5比2击败了种子球手佩里,而且打出140分领跑单杆榜。

  此外,在一场资格赛中,昨日淘汰了梁文博的米尔金斯继续爆冷,5比4力克前不久刚刚获得威尔士公开赛亚军的斯威尔晋级正赛首轮。(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马奎尔 | 唐俊 | 希金斯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