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于芬拒绝墨西哥跳水队邀请 坦言若想走早就走了

[于芬和墨西哥队员合影]
于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1日北京报道) “于芬,你能不能来帮助我,帮助墨西哥跳水队。”在北京停留的两天,墨西哥队教练鲁埃达向于芬发起了邀请。不过他并不知道,在他之前于芬已经拒绝了好几个诸如此类的邀请。>>于芬应该出国执教吗?

  [背景]墨西哥跳水队受困机场 于芬伸出援手却拒做教练
    [中国]于芬点破中国跳水劣势 指出新奥运周期如何调整

  由于航班改签的问题,墨西哥队的两名教练鲁埃达和斯蒂芬、两名队员桑切斯和卡斯蒂略意外地在北京停留了两天。为了能够保证每天的训练,鲁埃达通过朋友找到了清华跳水队的教练于芬,既向她借场地两天,也希望她能够帮忙指导一下自己的队员。 >>于芬搜狐博客

  热心肠的于芬很爽快地答应了鲁埃达的要求,“我们是老朋友了,以前国际比赛常常能碰到。”于芬表示。鲁埃达甚至还透露,他的侄子曾经与伏明霞谈过恋爱。不过对此,于芬予以了否认:“那个男孩是对伏明霞有意思,但当时太小了,哪儿能算谈恋爱啊!”

  经过两天、大约四个小时的训练,卡斯蒂略和桑切斯得到了高人指点,在多个细节方面有着明显进步。于是,墨西哥队的教练鲁埃达向于芬发出了邀请。

  “要走我早走了,还用得着等到现在?”对于墨西哥队的邀请,于芬付诸一笑,“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太多了,首先就是把自己的一些执教经验梳理一下,等待机会的到来。”话语间,隐约还是能够感觉到于芬对于某些事情的向往。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于芬第一次收到其他国家的盛情邀请了。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曾经有好几个欧美国家向她抛出过橄榄枝,而某欧洲国家的总教练甚至还自愿“下课”,将第一把手的宝座让给于芬。

  不过,这并不代表于芬就此会断绝与墨西哥等队的联系:“普通的交流还是可以的,就像清华大学与墨西哥的大学之间那样。因为平时我们只是到其他国家去以比赛的形式交流,并没有真正地达到文化上的交流。”

  经过两天的训练,于芬和墨西哥人口头达成了协议,内容是关于前往墨西哥讲课一周,而时间则是明年的夏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桑切斯 | 向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