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最强阵容七月来中国比赛 组成92人庞大团队

  记者 徐毅 文/摄

  本报讯 全世界最火的俱乐部、商务运作最成功的俱乐部、本赛季有望成为“六冠王”的曼联,7月26日晚上将在黄龙体育中心和杭州绿城打一场比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昨天,曼联考察团检验了杭州的软硬件条件,本报记者伪装成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了解到的情况是,如果不出意外,浙江方面今天就将和曼联俱乐部签约。

  116天后,让我们和曼联在黄龙有个约会。

  7月25日-27日凌晨 正牌军

  92人包机来杭

  大牌球员一个不少

  最近10年,曼联已经5次把新赛季前的备战放到亚洲进行。这次的“09曼联亚洲行”一共有4站,分别是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印尼的雅加达、韩国的首尔和中国的杭州。曼联将在7月16日乘包机前往亚洲,完成长达10天的亚洲巡回比赛,而包括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内,“09曼联亚洲行”阵容庞大,一行共92人。

  根据计划,曼联一线队注册的40名左右球员,将全部随队来到亚洲。这也意味着,C罗、鲁尼、吉格斯、范德萨等大牌球星,将悉数抵杭。

  打完在首尔的第3站比赛,曼联将在7月25日飞到杭州,参加7月26日的比赛。其间还计划安排和球迷互动、游览杭州等环节,如果那两天你在逛西湖,说不定就会遇见一个像C罗的外国人。打完26日晚上的比赛,曼联将在27日凌晨就乘包机离开杭州,返回英国。

  3月31日下午 先遣团

  一到黄龙就问:

  “这里离最近的医院,要多少时间车程?”

  昨天下午3:10,曼联俱乐部的考察团一行四人抵达黄龙体育中心。由于曼联方面在签约前拒绝媒体参与,记者以工作人员的身份陪同曼联一行完成了全程考察,曼联方面对杭州各方面条件都流露出了满意的态度。

  曼联俱乐部秘书长拉姆斯顿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长得有几分相像,看见中方工作人员,总是保持着微笑,但一到黄龙体育场,拉姆斯顿就变得严肃而认真。走进体育场,拉姆斯顿马上就发问:“这里离最近的医院,要多少时间车程?”在得到“只需要5分钟,这家医院还是女足世界杯的指定医院”时,拉姆斯顿放心地点了点头。

  来到球员更衣室,拉姆斯顿慢悠悠地转了一圈后问:“这里有没有制冰器?”这是因为球员放松、恢复时,经常会用到冰块。紧接着拉姆斯顿又数起了淋浴喷头,然后和同伴商量着:“到时候要不要考虑让球员赛后马上回酒店洗澡?不过要算算回酒店需要多少时间,就怕他们着凉。”

  离开黄龙体育场前,拉姆斯顿突然想起了什么:“附近有没有健身房?球队到时候可以用吗?”尽管健身房现在还在装修,但拉姆斯顿和随同人员还是坚持要去看看。

  检查完了比赛场地,曼联考察人员又前往候选宾馆考察。在3家宾馆中,曼联俱乐部倾向于香格里拉。在近1个小时的考察中,他们连大楼的安全通道都要亲自走一走。曼联俱乐部要7月才来杭州,但他们的先遣团,已经表现出了一家豪门俱乐部的工作效率和高度职业化。

  三座中国城市备选

  为什么挑了杭州

  早在2月,曼联俱乐部就委托亚洲经纪公司,在中国物色一座城市,作为“09曼联亚洲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的举办地。这家经纪公司在3个候选城市杭州、沈阳和济南进行了考察,最终,杭州以自身的软硬件条件以及以往运作大型赛事的经验,打动了曼联方面。浙江方面也因为连续承办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想趁热打铁承办一场高水平的赛事——曼联是历史上做客浙江的最大牌球队,双方因此一拍即合。

  其实,昨天曼联考察团到杭州考察,就已经表明,7月26日的比赛将确定在这里进行,浙江方面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出意外的话,明天(4月1日)就能签合同了。”

  比赛票价以及电视转播等事宜,现在没最终敲定。浙江方面准备在5月启动球票销售工作,届时全国的球迷都可以在网上购买本场比赛的球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