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前国米中场醉酒殴打妻子警察 遭指控恐被判入狱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31日,法甲索肖队的队长达尔马因为殴打自己的妻子和一名警察,被巴黎当地的警察局逮捕并且遭到指控,法院的一名新闻发言人透露了这条消息,目前达尔马已经被保释,不过他将在5月出庭接受裁决,有可能遭受牢狱之灾。

  达尔马此前曾在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等球队效力,目前在索肖效力。据透露,达尔马在本周一晚上被发现在巴黎爱丽舍宫附近殴打自己的妻子,当警察过来阻拦时,达尔马又袭击了警察,而且当时他还喝了不少的酒。这位30岁的前法国国脚随即遭到逮捕,不过目前已经保释。

  达尔马将在5月27日出庭,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将被判入狱。索肖队的主教练吉尔罗特在得知达尔马的行为后,也表示球队将会对其进行处罚:“达尔马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他肯定会遭到俱乐部的惩罚,罚款和停赛都会有。不过目前索肖队需要努力保级,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也包括达尔马。”目前索肖在法甲29轮之后仅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