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友谊赛-德科两助攻C罗替补出场 葡萄牙2-0南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1日0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31日晚上,葡萄牙队和南非队在瑞士洛桑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葡萄牙队凭借上半场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进球和下半场对手的乌龙球,以2-0轻取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

  由于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葡萄牙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C罗坐在替补席上,来自雅典AEK的前锋埃迪尼奥首次为国家队出赛。第4分钟,德科开出角球,来自波尔图的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破门,这是他为国家队打入的第二球。第19分钟,埃迪尼奥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南非门将库内扑出。

  第55分钟,葡萄牙队再度利用角球得分,德科主罚,对方后卫特瓦拉在埃迪尼奥的逼迫下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比分变为2-0。随后C罗被换上场,他替下了德科。不过此后双方都无力破门,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虽然葡萄牙本场轻松取胜,但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目前他们在欧洲区第一小组5战1胜3平1负仅积6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一名丹麦4分。(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葡萄牙首发阵容(4-4-2):爱德华多/布兰达奥、阿尔维斯、佩佩、卡瓦略/纳尼、马尼切、德科、内尔森/埃迪尼奥、丹尼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