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小晖欣赏曼联想和C罗打台球 自己却是红军粉丝

  想和C·罗打台球

  早报北京电信仰、风俗、音乐乃至文化的对立,构成了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使得“红魔”曼联和“红军”利物浦互相仇恨到了骨子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曾公开宣称:“我天生痛恨曼联”;曼联射手鲁尼也有过回击:“我骨子里憎恨利物浦”。


  请不要惊讶,你没有看错标题,这的确是篇斯诺克稿件,而不是足球新闻。主角正是昨晚在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3比5爆冷输给肖国栋的“台球神童”丁俊晖。故事的起源,是小晖公开宣称:“我喜欢曼联的风格”,而且还直言:“想和C·罗切磋球技”。

  最爱踢前锋

  这几年,小晖一直在英国生活、训练、比赛。自然,也少不了跑去球场为自己崇拜的足球明星们呐喊助威。

  这次回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特意谈起了他钟爱的足球运动。“我喜欢曼联的进攻风格,一直压制对手,在场上踢得非常有气势。”这点,小晖在斯诺克赛场上倒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喜欢打足球游戏,但现实中已经不怎么踢了,技术差了点。”别看丁俊晖现在肉嘟嘟,当年人家可是踢前锋的,原因很简单,“我喜欢进球的感觉”。

  而说起如果可以挑选一个足球明星当对手,小晖第一个想到的正是曼联的头号球星C·罗。当然,比的不是脚法,而是台球。不过,以小晖昨晚低迷的状态,想在台球桌上战胜C·罗,估计也不容易。

  杰拉德是偶像

  喜欢曼联,是因为“红魔”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不过,小晖心中真正的最爱,却恰巧是曼联的死对头——“红军”利物浦。

  自从六年前登陆英伦以来,丁俊晖就一直是利物浦队的忠实球迷。他经常会在业余时间亲临安菲尔德球场为“红军”呐喊助威。

  2007年,他曾受到利物浦俱乐部邀请,作为贵宾参观了安菲尔德球场。告别时,丁俊晖还收到了俱乐部赠送的一份大礼——冠军联赛专用足球以及杰拉德的8号球衣。球衣背后印上了“Ding8”的字样。

  好友梁文博更是透露说,自己之所以每个周末都看球,就因为丁俊晖时间一到总会把电视调到体育台,久而久之,梁文博也当上了球迷。

  至于小晖的偶像,非杰拉德莫属,丁妈妈就告诉记者,自己的宝贝儿子在看完利物浦的比赛后,还会主动去找杰拉德签名,当一回热情的“粉丝”。

  只是,追星归追星,斯诺克到底还是丁俊晖的主业。如果说赢不了世界高手,还可以归结为心理不成熟,那么中国公开赛首轮输给在国内都算不上最顶尖球手的肖国栋,小晖也许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特派记者 聂磊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