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VS浙江

河南建业欲用胜利“疗伤”战绿城却无优势可言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六,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输球,劳师远征下却一无所获,这使得建业队的队员们非常郁闷。休息一天后,他们在中牟基地又开始新一轮比赛的备战周期。为了忘掉这场窝囊的输球,唐尧东鼓励球员:“别再想上一场比赛了,治疗这个伤口的最好药物就是胜利,要在本周日用胜利找回尊严。

  对大连的比赛,河南建业可以说掌控了主动却没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这多少打击了球员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心。为了及时“疗伤”,在昨天的第一堂训练课上,教练组及时给大家卸压,在肯定大家上场比赛发挥较好的同时又找出防守上暴露出的问题。在昨天下午的对抗练习中,上周因伤没有跟随球队出征大连的中场大将姜坤伤愈复出,不过, 奥利萨德贝与王寿挺因为轻微小伤倒是当了看客。

  本周日下午,河南建业将在航海迎战当年一同冲超的浙江绿城。在中超头两个赛季中,建业队与对方交锋并没有任何优势,4战1胜3负。这次能否在主场战胜对手,关键就看建业能否解决边路防守空当大和防线回追速度过慢的弱点。⑨6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