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舜天兵发北京拒绝输球 裴恩才归乡寄望一将发威

  今天傍晚,江苏舜天将兵发北京,准备周五19时30分与北京国安的一场恶战。

  遭遇两连败,积分垫底,这是舜天上下不想看到的局面,尤其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输了两场。打完长春,球队只放了半天假,便开始集中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坦言,“球员目前的情况还不错,并没有泄气,大家都意识到,球队还是能够抗衡中超诸强的。不过说实话,输了两场,也让我们清醒了许多,说明我们的实力应该排在中超中下游的水平,以后场场都是硬仗,场场都要立足于拼。”

  第三轮硬仗又来了,客场打北京,舜天没什么优势可言,北京的恐怖主场在整个中超都很有名气,况且今年北京的目标是夺冠。舜天主帅裴恩才坦言,“北京不好打,但我们要有在客场能撒撒野的勇气,就像打上海一样。”

  目前,主力中后卫唐田复出了,前锋谭斯也恢复了训练,与此同时,国安主力外援大格里菲斯红牌停赛,这对舜天而言都是好消息。至于上一场表现不佳的外援戈麦斯,俱乐部高层坦言,“打北京,他肯定还是会上,毕竟才打了一场,我相信戈麦斯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希望他能表现得更好。”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