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首战不敌同胞肖国栋 生日前一天丁俊晖爆冷出局

  快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付智勇)昨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全面打响,丁俊晖苦战4小时,最终以3:5不敌师弟肖国栋,首轮出局。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相当激烈,也许是受到现场气温过低的影响,丁俊晖的失误较多,前两局以0:2落后。

虽然第三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27分清台,扳回一局,但第四局丁俊晖再次出现失误。2:4落后的丁俊晖在第七局再度顽强地扳回一局,但第八局,丁俊晖在进攻时运气差到了极点,母球被蓝球挡住后无法进攻袋口黑球,最终被肖国栋抓住机会。3:5,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丁俊晖即出局。丁俊晖赛后显得比较落寞,在总结自己表现的时候他表示:“今天走位不太好,整体发挥得明显不好,主要是因为天气比较干燥,而且对于球台也不太适应。”

  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最大的意外莫过于卫冕冠军马奎尔以0:5不敌资格赛选手哈罗德。自从中国公开赛开办以来,还没有一位冠军能够卫冕,马奎尔的出局也让“魔咒”继续下去。在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希金斯在以0: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逆转,以5:4战胜汉密尔顿。中国老将唐俊没能继续前一天的神勇,在和埃伯顿的较量中以3:5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