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队长袁微将保守治疗 缺席上半赛季的比赛

  本报讯 昨天早晨,正准备进行肩部手术的袁微收到了一个好消息,经过专家的最新会诊,手术改为保守治疗,不过仍旧得休息6至8周,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北理工上半赛季的比赛。

  在上周与青岛队的联赛中,一次剧烈碰撞后的倒地导致袁微的肩锁关节错位,而且韧带撕裂,他也随即被送往北医三院进行治疗。

他原本计划在昨天上午进行手术,但是早晨专家组让他重新进行了一次CT扫描,发现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严重,便临时取消手术,改为保守治疗。对于这个结果,袁微感觉还不错,“如果做手术的话,还得全身麻醉,其实术后的休息时间也差不多,都是6到8周的样子,上半个赛季的比赛怕是要报销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