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对手重庆队抵津备战中超 左树声:力争拿下主场

   新报讯【记者 李蓓】两轮过后,天津队成为中超中唯一一支两连胜的球队,势头之猛令诸强皆不敢小觑。本周五的对手重庆诗仙队更是昨晚就早早抵津,高度重视与“领头羊”之战。天津队也没有妄自尊大地早早把3分划在自己账下,仍然踏踏实实地在团泊洼进行着训练。

大家都很清醒地认识到,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谈“夺冠”还为时尚早。

  按照往常惯例,重庆诗仙队一般会在赛前两天抵达客场备战,不过考虑到本轮是面对新赛季两战全胜的领头羊天津,教练组决定提前三天赶赴客场,可以有更充分的时间适应客场气候、场地,因此他们搭乘昨天晚上9:30国航的航班已经抵达天津。

  而天津队在周日返津后,也是马不停蹄地直接从机场来到市内一家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周一休息一天后,昨天上午重新集结。在下午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还是以12对12的对抗为主,但是双方队员都是只练传接球的配合套路,球下到底线即止,不要求射门。之后主力练力量,替补队员慢跑。和往常不同的是,除凯萨之外的4名外援在昨天训练的最后都被要求加练了15分钟的高强度变速折返跑,以强化体能。显然双线作战对球队的要求更高了,外援更是要个顶个地管用。

  对于天津队的现状,主教练左树声仍然强调要戒骄戒躁,“虽然目前我们取得了两连胜,但是仍然要保持冷静、客观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联赛两轮过后,我们也看到了,中超没有好打的队,所以千万不要轻视升班马,重庆队还是一支非常有拼劲和韧劲的队伍,我们要力争在主场拿下对手。”

  今天上午,教练组将组织天津队的全体队员观看中超第二轮重庆主场1:1战平青岛的比赛录像,下午将继续留在团泊洼进行赛前训练。明天上午,全队将拔营开赴泰达大球场,准备周五对阵重庆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