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战天津重庆欲拿分 魏新谨记李章洙“锦囊妙计”

昨日,诗仙在重庆最后一练。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昨日,诗仙在重庆最后一练。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由于天津泰达队将在本周末进行亚冠比赛,重庆诗仙本轮与天津的比赛提前到本周五进行。为了更好的备战与领头羊的比赛,重庆诗仙提前一天奔赴客场,于昨天晚上9点30分搭乘国航航班前往天津。

  本周六和周日,北京、上海、天津和山东四支球队将出战亚冠联赛,他们本轮的中超联赛都将提前到本周五进行。按照惯例,重庆诗仙队一般会在赛前两天抵达客场备战,不过考虑到本轮面对的是新赛季两战全胜的领头羊天津,教练组决定提前三天赶到赛地,保证有充分的时间来适应客场的气氛。

  鉴于目前两轮联赛一平一负的现实,教练组也希望尽快可以获得重返中超后的第一场胜利,鼓舞球队的保级信心。但据记者了解,教练组对本轮对决津门虎有清醒的认识,“天津队两轮联赛全胜,打进6个球,只丢了1个球,无论是攻击力还是士气,都处在最鼎盛的状态。我们是客场作战,面对的又是目前中超实力最强之一的球队,采取相对保守的姿态,立足从客场带走一分是更现实的目标。”

  不过两轮不胜并没有影响球队上下的信心,“两轮联赛我们处于上升期,也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所以我们就算是客场面对天津也并非是全无希望。况且天津周日还要打亚冠客场对浦项制铁的比赛,对他们能否小组出线相当关键,所以天津肯定会有所保留,这就是我们取胜的最好契机。”队长王锴分析说。本报记者 刘苏

  客场挑战天津的比赛将提前到本周五进行

  魏新押宝金尼

  2006赛季中超联赛做客天津时,魏新的身份是代理主教练;本周五客场再次面对天津,魏新已经转正。对天津泰达这个渊源颇深的对手,魏新提到了恩师李章洙10天前交给自己的锦囊妙计,“只有不急于求胜,才有获胜的希望。”

  提到天津泰达,魏新自然感慨万千。2006年力帆降级的那个赛季,第一循环客场面对天津之前,当时的主帅乔尔达斯下课,魏新火线出任代理主教练,在泰达体育场的那场比赛,魏新是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指挥比赛。当时还是球队绝对主力的他没有上场比赛,力帆最终被吴伟安的一记头球击败。而在那场比赛赛后的休息室里,徐弘正式接任力帆主帅,并在那个赛季最终将力帆带入中甲。

  “天津的客场不好打。”魏新看得很清楚,他说:“本场比赛我们应该会适当保守一些,希望通过快速反击制造机会,这样的打法应该也很对金尼的胃口。”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