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美女无名指戒指有来头 世锦赛冠军人手一枚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沉稳、淡定、优雅、安然等等一切与静有关的词汇,都可以用来形容新近崛起的这支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比赛场上的她们总是那样安静地美丽着。而近日载誉回京的中国女子冰壶姑娘们,则向我们展示了80后女生爱玩爱闹的一面。

  “娶妻当娶王冰玉”的喊声才刚刚响起,王冰玉就右手无名指戴着戒指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儿?

  似乎是很少这样认真地对朝夕相处的队友表达自己的欣赏,玩闹惯了的岳清爽很快将话题转移到了王冰玉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上:“这么快就戴出来显摆了啊?”王冰玉在镜头前骄傲地展示了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是啊。这是我们共同努力得来的。”王冰玉随后介绍了戒指的来源:每届世锦赛冠军的成员,都会有一枚冠军戒指。这是我和队友们共同努力得来的,这个是荣誉的象征。除了戒指外,世锦赛前三名的队伍还会获得奖牌,上面写着世界冰壶联合会世锦赛冠军(或者亚军、第三)以及比赛地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冰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