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华莱士两双山猫三连胜 科比25分难阻湖人两连败

湖人vs山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山猫在主场以94-84击败湖人,完成了本赛季对湖人的横扫,取得了三连胜。湖人在确定西部第一的位置后有所松懈,遭遇两连败。山猫目前以34胜4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九,落后公牛1个胜场。四节的比分分别为:24-25、20-18、20-25、20-26(湖人在前).

  湖人科比贡献25分,奥多姆20分9个篮板,加索尔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山猫六人得分上双,华莱士贡献21分和13个篮板4次助攻,另外还有5次封盖。菲尔顿16分5次助攻,奥卡福13分9个篮板3次封盖,迪奥11分12次助攻,贝尔10分,替补出场的奥古斯丁14分。

  加索尔全能王

  首节比赛开始后,阿里扎第一次进攻就造成华莱士犯规,两罚全中。科比跳投命中后,在防守中抢断贝尔,助攻费舍尔拿下2分,湖人以6-0领先。迪奥连续两次助攻华莱士上篮得手,华莱士投桃报李,助攻迪奥跳投得分,山猫将比分扳平。科比连续三投不中,又在防守中屡次被迫犯规,令奥卡福四罚全中,华莱士更是突破暴扣得手,山猫以14-12反超。此后加索尔连续助攻科比和奥多姆拿下5分,但无法限制华莱士和奥卡福的发威。迪奥命中三分,防守时抢断布朗,奥卡福大力扣篮得手,山猫以25-17领先。加索尔和奥多姆连拿5分,并各自在防守中封盖华莱士和奥古斯丁,湖人以22-25落后山猫结束首节。

  湖人旧将发威

  次节比赛中,菲尔顿为山猫连拿5分,不过湖人的攻势更为凶猛,沃顿转身跳投,加索尔大力暴扣,奥多姆上篮得手,湖人以34-30反超山猫。奥多姆舔篮得手,湖人旧将拉德马诺维奇终于在外线命中三分。此后奥多姆封盖菲尔顿,姆彭加封盖迪奥,此后湖人五人同时轮换,刚出场的鲍威尔抢断拉德马诺维奇,但湖人随即也出现失误。迪奥助攻拉德马诺维奇扣篮得手,山猫只落后湖人一分。禅师被吹罚技术犯规,菲尔顿罚球得分,双方战成36平。迪奥和华莱士连得4分,科比转身跳投命中,费舍尔和加索尔也接连得分,湖人以44-43领先。此后双方都未能得分,湖人半场仅领先山猫一分。

  华莱士封盖科比

  第三节前三分钟,山猫失误连连,但依靠出色的前场篮板,仍旧将比分仅仅咬住。华莱士两次上篮得手,不过湖人依靠费舍尔和科比的得分,以52-49领先。奥卡福两罚一中之后,又封盖阿里扎得手。但科比外线连续飙中三分,奥多姆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以60-53领先。此后湖人进攻陷入僵局,贝尔三分得手,奥古斯丁两罚全中,山猫以61-60反超湖人。菲尔顿跳投得手,奥古斯丁命中三分,华莱士不仅在防守中分封盖科比,突破上篮同样非常犀利,山猫以68-64领先湖人进入末节。

  科比关键失误

  末节比赛中,菲尔顿和奥古斯丁连续进攻得手,华莱士和奥卡福则连续送给沃顿火锅,山猫以72-64领先湖人。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连续两记中投得手,加索尔也也贡献了一记反手扣篮。但拉德马诺维奇和奥古斯丁连取5分,山猫仍以80-74领先。费舍尔抢断得手,加索尔再度觅得扣篮良机,并在防守中封盖奥古斯丁,科比上篮成功,湖人以78-80只落后2分。但迪奥和贝尔连取5分,山猫再度将分差拉开。华莱士反手上篮,随后又封盖沃顿的进攻,科比和加索尔接连失误,奥卡福和贝尔连续四罚全中,山猫以91-78领先湖人。最后时刻湖人反扑未果,最终以84-94不敌山猫。

  湖人先发:奥多姆、阿里扎、加索尔、费舍尔、科比

  山猫先发:华莱士、迪奥、奥卡福、菲尔顿、贝尔(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后仰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科比 | 迪奥 | 加索尔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