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上海钝枪PK鲁能烂盾 舒畅能否捍卫队长最后尊严

  亚冠中超打了四场比赛,申花队中争议最大的,就是由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罗迪奇组成的外援攻击群。

  单个来看,三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都还不错,也有一定的特点,但无奈一直到现在,他们还是没能找准中超联赛的节奏。

两场中超比赛,整整180分钟的时间里,三个人的进球数却还是零,这也直接为他们“赢得”了一个“钝头枪”的外号。不出意外的话,周五与鲁能的比赛中,三名外援仍然会受到重用,但是如果不能解决好两个边路的传中,中场球员不能给他们更多支持的话,“进球荒”也许还要尴尬地延续下去。

  当然,申花的外援前锋能否进球,很大程度上,也要取决于鲁能后卫们的发挥。至少从过去的两场比赛来看,中后卫舒畅,以及左后卫苑维伟的表现,比饱受质疑的申花中卫扬科好不了多少。鲁能队丢掉的四个球中,有三个跟舒畅有关,苑维伟更是被山东球迷大叫“下去”。申花的钝枪,能够戳破鲁能的烂盾,只能看到时候运气会站在谁的背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