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夺世界冠军冰壶美女泣不成声 岳清爽曝带伤决赛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王冰玉大秀戒指 点击查看:更多连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女子冰壶队在韩国创造了历史:组队仅七年就荣获世锦赛冠军。回国后冰壶姑娘得到了许多的祝贺和掌声,平静之后谈及比赛前后细节,姑娘们依旧感慨万分,岳清爽则道出了自己决赛中的突发状况……

  二垒岳清爽在打到决赛的时候右胳膊突然肌肉拉伤,投壶和擦冰都受到了影响,但是她咬牙挺住了。回忆道决赛时肌肉拉伤的状况,岳清爽擦拭着泪水说:“大家一直在支持着我,鼓励着我,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倒下。因为都打到决赛了,我出现这种问题,确实很内疚很自责,我觉得在二垒这个位置轻防守的能力要强,在我有几个失误之后就更担心这样会不会影响到大家。”

  站在领奖台上,岳清爽高高地举起了奖杯,那个瞬间她笑得那么灿烂。“当时已经忘了我所有的痛苦,所有的伤病”。岳清爽高兴地说。当被问到那个奖杯是否很沉时,岳清爽自豪地说:“比壶还要沉。我记得我举那个奖杯时右臂已经支撑不住了,但是我一定得坚持住,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倒下。”

  替补刘金莉在队里年龄最小,她说在领奖台上听到国歌声时她泣不成声,“心一直在跳,一共奏了三遍国歌,我们这样的团体项目在国外让五星红旗高高升起我感到特别荣幸。”

  梁静茹的那首《暖暖》是一首歌颂友情的歌曲,队长王冰玉能把它演绎得如此动听,想必五位冰壶姑娘的感情亲如姐妹。“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地对我好,不要求回报……”这是王冰玉的心声,同时也唱出了五位姐妹之间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清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