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 2009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王冰玉搜狐秀戒指队友取笑 “气愤”要退出录制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王冰玉大秀戒指 点击查看:更多连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9时40分,中国女子冰壶队一行六人应邀来到搜狐网络大厦,通过搜狐体育播报这一平台为广大网友讲述她们在韩国世锦赛上夺冠的前前后后。在演播室内,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还展示了世锦赛冠军所特享的冠军戒指。  >>为可爱的冰壶姑娘喝彩!

  据了解,每届世锦赛冠军的成员,都会有一枚冠军戒指。不过这次只有王冰玉将戒指带在了手上,为什么呢?

  “因为戒指太大了,只有她(王冰玉)能够戴在手上,”柳荫笑着为我们解开了谜底。不过她的这番话却无意中“得罪”了队长王冰玉。只见王冰玉扭过头来“怒目而视”,柳荫这才感觉到自己无意中说错了话。说戒指太大只有王冰玉戴得上,那不是变相说我们的队长长得“胖”吗。

  “我不录了,”王冰玉笑着站起身来,表示对柳荫的“不满”。不过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而已,很快王冰玉又拿着狐狐,面对着镜头展示自己的冠军戒指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以下为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搜狐做客的图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