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外媒解析杨云试训尤文内幕 三个问号扔给老妇人

    搜狐体育讯 当上海申花后卫杨云飞赴都灵,随尤文图斯青年队一起训练的消息传出后,一些媒体分析认为,杨云这次为期两周的试训更像是对豪门球队的一种体验,尤文与其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小;甚至还揣测这是尤文图斯队主帅拉涅利为侮辱“中国裁判”而搞的危机公关。

  但雅虎体育的观点却截然不同,该网从金融危机和尤文图斯意欲在中国市场增加经济收益的角度分析后称,意甲巨人已经将其列为潜在收购的名单,但需要在明确市场回报后方能下决定。

  “尤文图斯一笔潜在的中国收购”雅虎体育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杨云将随尤文图斯青年队一起训练,但是主教练拉涅利比较欣赏这名中国后卫,因为他是中国足球罕见的希望之星,尤文官方有意和上海申花俱乐部运作这笔转会。

  但是该篇文章的结尾比较耐人寻味,“若尤文图斯签下杨云,能从中国市场得到多大的回报呢?”语气上甚至连加了三个问号,显然以务实著称的斑马军团期待杨云能在商业和竞技的综合价值能达到一定的标准,否则不会在意大利本土青年后卫不断涌现的情况下轻易给中超俱乐部培养出来的防守球员机会!(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