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厄瓜多尔“魔鬼主场”被逼平 巴西要为出线拼命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30日电(记者 刘宁 杨立民)在厄瓜多尔高原的“魔鬼主场”被主队1比1逼平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队将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出线拼到最后一刻。

  据里约电视台报道,邓加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队如果想要获得出线,搭上前往南非的快车,就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邓加说:“我们希望巴西队能像以前那样顺利出线,但预选赛并不那么容易,需要1分1分去拼。南美球队之间实力的差距非常小,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必须专注于比赛,要在家门口赢得胜利。”

  在当地时间29日进行的比赛中,巴西队客场被厄瓜多尔队1比1逼平。对于球队在高海拔地区的整体表现,邓加感到还算满意,“在(厄瓜多尔)这种地方比赛,球的速度不一样,球感也不一样,这使得这场比赛与正常环境下的比赛就有所不同。巴西队的特点是我们控球,但在这种环境下(高原),传球变得很困难。每一支在高原打比赛的球队都希望让速度慢下来。球迷们没有认识到在这里比赛的困难。”

  打了11场比赛的巴西队目前排在有10支球队小组的第四位,这也是球队低得不能再低的位置了。如果跌出前四,就意味着巴西队不能直接获得出线,要去打附加赛,而这在巴西队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巴西队世界杯预选赛获得出线最惊险的两次是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和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他们分别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乌拉圭队和委内瑞拉队才直接晋级了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