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促进钓鱼运动普及提高 “垂钓”欲成群体新品牌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 谭云东)“我钓鱼、我健康、我快乐”,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今天在长沙银杏山庄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筹谋将垂钓打造成我省群体运动新品牌。唐之享、石玉珍、董志文、朱东阳、张树海、李志辉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推选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担任协会主席,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垂钓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开展的99个运动项目之一,既是体育运动也是一项文化活动,我省目前有钓鱼爱好者上百万人。省垂钓运动协会于2005年成立后,先后承办了全国钓鱼锦标赛长沙站和全国钓鱼锦标赛总决赛等赛事,并在去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全省钓鱼锦标赛。协会还积极组织了各类型的培训班,邀请省内外垂钓高手讲课,爱好者现场观摩,对于促进我省钓鱼运动的普及和提高钓鱼运动的竞技水平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协会负责人透露,今年将举办第二届全省钓鱼锦标赛等一系列活动,力争使钓鱼运动和武术、龙舟一样,成为我省群众体育运动的新亮点、新品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