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挨踢笑脸迎杜震宇受表扬 亚泰不谈夺冠只谈亚冠

小杜已经学会在被铲后,控制自己的脾气
小杜已经学会在被铲后,控制自己的脾气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本周日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成都。昨日,2009年中超联赛长春赛区协调领导小组组委会工作会议在长春市政府召开,组委会正式敲定亚泰15个主场赛事都将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在会上表示,亚泰今年的目标就是获得亚冠资格。吉林卫视生活频道将直播亚泰所有15场主场赛事。

  目标:不谈夺冠只谈亚冠

  “亚泰今年新引进了3名外援和5名内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一定提升,亚泰今年的目标就是确保获得亚冠资格。”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会上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和向球迷拜年时的豪言壮语不同,这次,刘玉明对夺冠绝口不提。亚泰前两场比赛分别在客场以0比0战平长沙、1比0击败江苏获得4分,刘玉明表示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组对球队的成绩十分满意,虽然场面相对被动,但和部分主力球员缺阵有很大关系,同时,他也表示亚泰首个主场比赛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亚泰升入中超以来,三个主场首战都取得了胜利,去年主场首战,球队凭借王栋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比1击败成都,本周日,亚泰将在主场首战中再次遭遇成都。

  赛纪:小杜改脾气受表扬

  谁是亚泰前两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答案无疑是宗垒,可昨天刘玉明在会上点名表扬的却是杜震宇,这是为什么?这和中国足协和各个赛区的组委会大力强调整顿赛纪赛风有很大关系。“众所周知,杜震宇是亚泰最好的球员,可他的脾气也同样火爆,前两个赛季经常为此得到黄牌,可是今年的前两场比赛,杜震宇在对方队员故意踢人犯规的情况下仍能坦然面对,并毫无怨言,这是球队最愿意看到的改变,我在南京的时候就当着全队的面表扬了杜震宇。”亚泰在前两场比赛中只得到了3张黄牌,不仅亚泰强调赛风,中国足协为此还推出新政,在决定冠军归属时,两队如果同分并且净胜球也相同时将比较双方红黄牌数,得牌少者将成为冠军。

  赛场:记得去经开体育场

  南岭体育场在2007年见证了亚泰史无前例地收获中超冠军,然而,亚泰将在今年告别南岭,将主场迁至经开体育场。2002年竣工的经开体育场比南岭体育场略小,球场只有2.5万个坐席,但硬件设施和基础建设却远远好于南岭体育场。昨天,组委会在会上正式敲定亚泰本赛季的15个主场将全部在经开体育场进行,由于今年亚泰有5个夜战,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正在和有关部门沟通,希望延长公交车和轻轨运行时间。球迷朋友们可以乘坐102路、103路、115路、120路、125路、158路、160路公交车和轻轨前往经开体育场。

  外援:舒波昨日已经归队

  昨日凌晨,刚刚随国家队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的舒波·舍奇已经抵达长春,对于舒波的水平和能力,刘玉明说:“虽然阿塞拜疆在世界杯预选赛仅仅1平3负没有取得进球,但舒波的能力还是强于我们国内队员,目前,他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时间和球队磨合,至今,他只和球队参加了一次合练。”亚泰的队长卡巴雷罗由于今日还将代表洪都拉斯参加国家队比赛,他将在4月3日返回亚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