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VS山东

鲁能高层冷对崔鹏追罚 无“腰”图家军吴昊上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愚人节”这一天,鲁能体会到的是苦涩。中场大将崔鹏因在鲁陕之战中恶意犯规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对此,鲁能几位高层均以未接到足协正式通知而拒绝做出回应。

  鲁陕之战,陕西外援萨利给鲁能不少球员制造了麻烦,原因在于他的小动作多,出脚也特别狠。在一次争抢中,崔鹏以一个超常规动作击倒了萨利。尽管逃过了当值主裁判万大雪的“火眼金睛”,但这一镜头却被央视捕捉到,并被回放。

  当时,崔鹏对自己的行为做了辩解,声称自己是无意识的,他还投诉萨利踢球太“脏”。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并不这么认为,并做出了对其停赛5场罚款3万的决定。

  据了解,一直严于管理球员的鲁能已经料到了崔鹏可能会被追加处罚,因为在赛季前的中超会议上,足协多次表示会对球场暴力行为严惩。而鲁能也积极与足协沟通,但从结果看,卫冕冠军的工作并没有收到成效。

  对于足协的“罚单”,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和领队崔法强均以未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为由拒绝做出回应。但有队内人士认为,足协罚的太重,“李学鹏挑衅观众才停了4轮,崔鹏只是一次无意识的犯规,怎么会被停5场呢?”

  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次处罚对崔鹏本人是件好事,因为他简直就是中国足坛的问题少年,大错、小错从没断过,如果不及时纠正将影响其职业生涯。但对图家军来说,这次处罚损失相当大。在矫喆无法出场,刘金东有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鲁能队中的“硬汉”只剩崔鹏一人,在前两轮比赛中,小崔在后腰位置上表现不俗,有效的拦截了对手的进攻。此外,他还客串过右后卫。

  如今被停赛5轮,图拔不得不寻找新的替代者。由于安塔尔的作用更多体现在进攻上,所以吴昊将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但这对鲁能来说相当危险,毕竟吴昊、舒畅速度都不快,一旦遇到速度型前锋,考验李雷雷的时候就到了。(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