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公开赛唐俊负艾伯顿 云南第一杆失败中看到希望

  记者李可 经过长达近4个小时的较量,“云南第一杆”唐俊以3:5惜败艾伯顿,止步正赛首轮,未能延续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的黑马之旅。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唐俊,他说:“有些遗憾,本来还是有获胜的机会。但最终还是自己的心态起了变化。

  比赛中,唐俊一直表现得非常沉稳,然而不能忽视的事实是,正是他在前两局过多失误,让自己开局就0:2落后。对此,唐俊说:“一上来不适应艾伯顿的节奏,他节奏比一般球手要慢,我无形中受到影响。”这也是他未能取得良好开局的原因。在此后的比赛中,唐俊积极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并扳回两局,在关键的第7局,也以101:0的大比分胜出。在关键的第8局,艾伯顿打出了单杆138分的高分,对于这一成绩,艾伯顿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在赛前练习时总是打出单杆13分或8分,所以比分时合在一起就是138分了。他说:“因为我知道这是很关键的一局,而对手也有机会,所以我更专注于比赛,并打出了138。”艾伯顿表示,唐俊打得非常扎实,尤其后面的比赛打得非常好,而他能在外卡赛中击败特鲁姆普也说明是非常有实力的。

  唐俊将继续留在北京,观看剩余的中国公开赛。他预测希金斯和丁俊晖都有夺冠的希望。对于这两天的职业赛之旅,唐俊说:“此行确实收获很大,过去一直认为自己与世界顶尖选手的差距很大,现在看来,并不是小学生与大学生的差距,最多也就是大一生与大四生的差距,只要自己刻苦努力,还是有赢的希望。现在我对自己更加有自信了。”从北京归来之后,唐俊将积极备战5月份在海口举行的中国巡回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